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日前开展
发稿时间:2012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3446

      12月19日下午,团市委围绕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主题,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活动期间,2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开发区罗师庄阳光假日小屋和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校园警务平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市委、仁皇山派出所和罗师庄警务站分别就湖州市不良行为青少年教育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罗师庄外来务工青年服务管理工作和校园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管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汇报后针对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的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建议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如何了解和把握青少年的普遍性利益诉求,反映他们的意愿呼声,进而做好引导青少年的工作,是共青团组织一直思考、探索和实践的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对重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力求准确掌握信息。而此次“面对面”活动不仅能加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广大青年的联系,更能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重点青少年群体他们的良好氛围,也为下一步制定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管理工作措施提供充分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