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州晚报、大剧院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送百张门票
发稿时间:2012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3761

      元旦来临之际,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最新剧目《罐头小人》将在我市上演。为了在元旦期间集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湖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州晚报、湖州大剧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和低收入家庭青少年活动,面向他们免费送出100张门票。

      据了解,《罐头小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第三部郑渊洁童话剧。郑渊洁童话被誉为是“适合全家所有人阅读”的文学作品。看过《罐头小人》原著的读者一定也会为郑渊洁丰富的想象力折服,几乎每个孩子心中都希望能拥有“罐头小人”这样的朋友,这也正是《罐头小人》让人念念不忘的原因。该剧成功首演,目前又来到了我市。演出时间为本月29日、30日晚上7点。

       剧中主人公皮皮鲁和鲁西西延续了在《红沙发音乐城》、《魔方大厦》里的风格,顽皮可爱,他们滑稽的动作、幽默的对话非常精彩。演出当中,罐头小人忽而躲在冰箱里,忽而蹦到床上,忽而又藏在衣柜里,罐头小人位置瞬息万变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他真会隐身术?答案就在当天演出中。

      只要是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凭低保证及本报当日报纸可直接到湖州大剧院售票处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