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认真学习贯彻深入推进“八大专项行动”暨开展“两看两比”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3年2月19日 浏览次数:2860
      2月18日,团湖州市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深入推进“八大专项行动”暨开展“两看两比”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快速启动全年工作相结合。全市各级团干部要围绕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同志在团市委全会上提出的“珍惜岗位、创新工作、博采众长”的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对接、抓紧布置,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3年,全市团组织要以服务发展、服务青年为主方向,集中力量,上下联动,创新提升,积极推进第六次团代会确定的“五大工作体系”建设,全力落实八大实事项目,着力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八大专项行动”、“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中成长成才。二是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团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在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按照“两看两比”活动的要求,切实在团内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继续深入推进“走千访万”工作,密切联系青年群众,切实提升全市各级团干部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