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共创幸福湖州城 首批志愿者陆续上岗
发稿时间:2013年3月11日 浏览次数:2816

     “您好,我来帮您拎行李吧! ”“这里不允许抽烟,请您到指定吸烟区域……”日前,在浙北客运站志愿者服务基地里,10名佩戴工作证和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忙着引导旅客接受行包安检、宣传公共场所禁烟、禁毒等多项服务。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同做美丽志愿者,共创幸福湖州城”岗位派遣志愿者行动第一批招募的志愿者当天首次上岗为市民服务。
      3月9日上午,“同做美丽志愿者,共同幸福湖州城”岗位派遣志愿者见面会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各领域的572位志愿者与19个志愿服务基地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岗位对接。
      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同做美丽志愿者,共同幸福湖州城”志愿者岗位派遣计划启动。首批推出了19个志愿服务基地、260个公益服务岗位,经过前期的申报、核实、梳理,目前已招募岗位派遣志愿者近600名。从昨天开始,部分志愿者已参加所报志愿服务基地的岗前培训,并陆续投入到所在基地的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