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团县委开展“缘分漂流瓶”联谊会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
发稿时间:2017年5月25日 浏览次数:14384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吉亚太公司是安吉境内的两家规模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单身青年员工解决婚恋问题是企业的重要工作,为让他们安心扎根于企业,服务企业,建小家,立大家,为最美县域安吉做贡献,5月20号,安吉团县委联合安吉亚太公司团支部、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在鲁家村举办“缘分漂流瓶”单身联谊会,共有近60名优质单身青年参加。 

  整个活动围绕“缘分漂流瓶”主线展开,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在大巴车上互送异性邻座礼物;携手并进,一起完成了翻滚吧气球君、友谊拉锯战、支援前线大作战、自助烧烤、拯救女神真人CS和坐小火车晒自拍等趣味活动。活动中每个人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各显其能,增进了解。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

  活动结尾,每个人在信纸上写下了爱情寄语和活动心得,装进信封,投进了缘分漂流瓶中,期待幸运来临!一封写给活动主办方的信中写到:“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我很喜欢。联谊活动让我们开阔了交友圈子,结识了新朋友,拓展了生活空间,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的活动。”

  为给安吉适婚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安吉团县委每年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大型青年联谊会、相亲会帮助未婚男女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线上通过组建微信群、QQ群等方式开展常态化服务,主动服务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