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长兴县委开展2017年长兴县“青春助力 服务攻坚”青年文明号创建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7年5月26日 浏览次数:15408

  为助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效提升县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5月25日上午,团长兴县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长兴县“青春助力 服务攻坚”青年文明号创建动员会,全县14家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走进长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太湖街道)中队、中山化工集团行政办、长兴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3家优秀县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参观了阵地建设,深入了解了创建集体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三家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单位职能,详细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历程,分享了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展示了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尤其是青年城管执法人员对天眼系统的熟练操作、中山化工青年科研团队的创新水平、农商行青年职工炫酷的点钞技能让观摩人员赞叹不已。

  观摩结束后,青年文明号创建动员会在农商行会议室召开,14家2017年争创单位负责人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各抒己见,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深厚。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孙雯瑾讲到:“今年4月以来,单位把争创“青年文明号”作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有效抓手,两项工作同步推进、相得益彰,共梳理出“最多跑一次”事项165项,其中159项已公布为“最多跑一次”事项,得到了县主要领导的肯定。”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陈舒在动员会作了讲话,她先简单介绍了长兴县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基本情况,然后针对下一步县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最后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集体凝聚力;二是增强团队服务力;三是增强品牌影响力。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充分对外展现了我县青年文明号先进青年集体的“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同时也深化了新争创单位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认识,今后我县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将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口,努力打造一支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一流的青年团队,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