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杭垓镇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343

 近日,杭垓镇团委组织镇、村两级团干部召开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团干部们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指引当代青年砥砺前行的领路人,我们要紧跟总书记的步伐,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紧接着,青年们也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摒弃“好人主义”,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评议,各团干部依次相互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随后民主评议,总结个人优势及需要克服的缺点。此次评议未出现不合格者,但对于评议结果有缺点的同志,杭垓镇团支部决定对其进行教育帮助,希望其反省自身错误,帮助他能克服缺点、得到进步。

在会议的最后每个团干部都发表了对2018年团组织的希冀以及自己的奋斗目标,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者;有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有在实际岗位上放飞自我,实现价值的坚定者,他们都表示将跟随习总书记的步伐,共同努力打造出一个“梦想、阳光、创新、当担”的团组织。

582630408713350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