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平湖团市委考察团来南浔区双林镇向阳村调研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2214

  经共青团南浔区委联系、双林镇团委安排,近日,平湖团市委考察团在团区委副书记姚文斌、双林镇党委副书记陈泽育、镇党委委员华小彬和镇党委委员、向阳村党总支书记杨祥春的具体陪同下,调研了双林镇向阳村党建、群团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团一行来到双林向阳村后首先参观了向阳村党建长廊、文化长廊和文体活动场地,并在农房集聚点,详细听取了杨祥春书记关于农房聚焦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之后大家步入村史馆,了解向阳村的发展历程,感动于历代向阳人士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向阳村文化礼堂,从门厅到内部大厅的各项摆设及功能用途,杨书记逐一进行了介绍,村规民约“三字经”和由村民全家福组成的照片墙,以及既可以当会议室,又能当宴会厅,同时能兼顾3D影院等多种功能的文化礼堂让考察团一行一致点赞。
  除此之外,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听取了美丽乡村小镇建设、党群创业园、向阳科技馆、农村垃圾分类等情况介绍,充分领略了向阳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整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考察团一行表示,向阳村的成果和经验,对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富民强村工作,具有极大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