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吕山小学红领巾创客社团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社团
发稿时间:2018年4月26日 浏览次数:1601


近日,长兴县吕山乡中心小学红领巾创客社团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社团。

据悉,该社团成立于2015年,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同。创客小能们在辅导员胡永亮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WEB国家机器人比赛并获得一等奖,同时,在2017学年参加湖州市南太湖机器人大赛中也获得一等奖,不仅如此,红领巾创客实验室也在2017学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实验室。正因为有了这些荣誉,该社团才荣获“浙江省优秀红领巾社团”这一沉甸甸的荣誉。

走进红领巾创客室,里面陈列的许许多多队员们的作品,3D打印的小物件一字摆开;机器人足球赛正紧张地进行;小创客们自己做的游戏可爱有趣。据了解,这段时间,创客社团的小创客们正在备战浙江省机器人比赛,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虽然辛苦,但对比赛充满期待。

一路走来,队员们积累了难能可贵的经验,小创客的涉及面也越来越广,从校内到校外,都能看到他们的创意和想法。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但也给该社团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