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县委组织林城中学团总支开展“暑期防溺水,平安自护”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7月13日 浏览次数:1396

溺水事故是暑假期间危害学生安全的“第一杀手”,为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强化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近日,团县委组织林城中学青年团员教师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平安自护”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校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教师们走访各学生家庭,不厌其烦地向的居民们,尤其是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弟的家长们,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确保防溺水警示提醒、预防交通事故、防火防电、防自然灾害等安全教育传达到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切实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落实家长的监护责任。团员老师们走访学校周围的各个村庄,与村委会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将有隐患的池塘关注起来,无警示标志的全部插上警示牌。


  防溺水知识的普及不仅仅是爱的接力,也是安全的保障,对生命的尊重。为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为了每一个孩子的笑颜,团县委将继续以主题团日为载体,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主动践行团员职责,为团旗增辉,让群众满意,争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