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少工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少先队工作例会暨少先队改革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5日 浏览次数:1623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市少工委会议精神,有序推进2018年全县少先队工作,11月2日,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召开2018年下半年少先队工作例会暨少先队改革推进会,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少工委主任万宝林,团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任元锋,安吉县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汤红,县少先队常务副总辅导员朱颖,安吉县天荒坪小学校长董正新以及各学区总辅、副总、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少先队活动学科指导组成员和大队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县少工委副主任黄显万主持。

会上对安吉县少先队顾问、正副总辅导员、学区正副总辅导员以及大队辅导员进行了统一聘任,对优秀大队辅导员、优秀论文作者以及雏鹰争章比赛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少先队活动学科指导组成员进行了调整。裴峰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以及学区推荐的4名大队辅导员结合少先队改革,交流了工作室及学校的特色少先队工作。

团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任元锋传达了市少工委会议有关精神,对少先队改革以来安吉县少先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少先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少工委主任万宝林肯定安吉县少先队在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并指出这些好成绩离不开少先队工作的“好传统”“好基础”“好队伍”,同时对少先队工作以及辅导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前,县少工委还组织辅导员们开展了“安吉少先队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重走两山路”活动,同时对天荒坪小学的标准化少先队队室以及少先队活动课进行了学习交流。

 

IMG_6224.JPG

 

IMG_6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