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重阳节专场戏剧晚会送给老人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7日 浏览次数:1418


 
10月19日,由孝源街道党委办事处主办,孝源街道关工委、老体协、文体站、团委等部门协办的2018年孝源村重阳节晚会暨小城镇综合整治启动仪式在孝子广场举行。街道5个村均派出了表演团队参加了演出。出席晚会的还有街道党委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及前来观看的600多名群众。
  晚会18时30份准时开始,舞蹈《山花烂漫》、《喜上眉梢》,越剧《百岁挂帅》、《西湖山水》,京剧《打虎上山》,双簧《放鞭炮》……应有尽有,精彩纷呈。最具看头的是《福字舞》,表演人员每人手拿一个“福”字,欢快地扭动着舞姿,不停的变幻舞步活力十足,充分体现中老年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幸福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压轴戏《孝敬父母》舞,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时也引发观众对中华传统美德的深思,明白孝老爱亲是每个儿女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场晚会精彩纷呈让观看的老年朋友们喜笑颜开,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起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
  参加此次演出的孝源村老年协会负责人介绍,大家晚年生活虽然闲适,但有些枯燥,只看看电视、做做家务,后来因为广场舞聚在一起,跳上瘾后干脆还成立了一支专门的队伍,有空就四处演出交流,给晚年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本次晚会围绕孝老爱亲、奉献青春、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之情。接下来,街道团委将联合老龄等部门,一如既往地开展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