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孝源街道“3+2”篮球赛:激扬青春 你我同行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7日 浏览次数:1683

为丰富孝源街道青年的文体生活,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街道团委在街村及辖区企事业单位内,通过报名和推荐,精心选拔出16名青年男女组成青年篮球队,参加由团县委联合县城投集团举办的2018年安吉县“3+2”青年趣味篮球赛。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一次次争抢篮板,每个动作都全力以赴,每次攻防都是一次激烈的角逐。特别是街道皈山场村团支部书记汪佳和街道残联干部楼盈,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是队中可以打全场的得分王。赛场外,街道的啦啦队们也是异常给力,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响彻赛场。

今年的街道篮球队分在E组,共有5支球队,经过奋勇拼搏,在小组赛中连赢三支队伍,以小组第二的名次出线,最终在淘汰赛中,不敌报福镇,止步十六强。这也是历年来孝源街道团委3+2篮球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此次趣味篮球赛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提升身体素质,发扬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体现孝源青年铁军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各乡镇(街道)和机关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更多的朝气与活力。


TIM截图20181201155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