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首家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建成啦!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7日 浏览次数:1562

10月30日上午,安吉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县职教中心禁毒教育基地举行。该基地由孝源街道联合县职教中心共同建立,是全县首家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公安局局长杨建新出席参加,活动仪式由孝源街道党委书记胡可立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各中小学校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安吉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是全县首家禁毒展厅,根据展厅结构,我们将其分为警示墙、毒品概念及介绍、毒品对人类的影响、毒品对社会的影响、禁毒的形式及成果、弧幕影院、两向人生及3D图像廊、游戏区、禁毒志愿之花及宣誓区这九个内容板块,并通过多种多媒体展现形式包括:弧幕系统、多媒体展示墙、全息投影、人脸变化系统、虚拟漫游、展馆及实体模型、球幕系统、环幕系统、互动答题等,深刻揭示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让参观者以此警戒,拒绝毒品。
在整个活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街道团委组织职教中心的学生志愿者为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们进行展示馆的讲解,并让大家参与了其中的一些答题和互动。接下来,街道团委将联合综治办,一如既往地用好这个场地,做好禁毒教育预防等工作,倡导全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IMG_2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