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共青团长兴县委开展“助力‘双扶’ 送爱上门”弱势青少年关爱帮扶行动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1709

      12月的长兴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不减红马甲的热情,一份特殊的暖心快递正在城市中悄然传递。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结对“双扶”专项行动,深化青少年“百个微心愿 百个圆梦人”活动成果,12月7日上午,由团县委、县关工委启动了“助力双扶‘ 送爱上门”弱势青少年关爱帮扶行动正式启动,来自长兴“快递小哥”行业团委的志愿者们正在将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位弱势青少年的手中。
  今年,团县委在共青团改革中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新组建了浙北商圈联合团委、青年民宿行业团支部等新兴领域团组织。9月以来,团县委聚焦快递行业,筹备组建了快递小哥行业团组织,覆盖圆通、中通、申通、汇通、韵达和天天6家快递公司,共有团员青年112名。为展现快递小哥行业团委担当,又成立了“快递小哥”志愿服务队。经前期排摸,团县委、县关工委启动了“助力双扶’ 送爱上门”弱势青少年关爱帮扶行动,争取爱心商家资源,为这些孩子购置了过冬羽绒衣、书包等爱心物品。后期,快递小哥志愿服务队将陆续将所有的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