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团县委正式启动2018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互观互检验收工作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3519

    为进一步打响长兴共青团“青字号”品牌,强化“号岗队手”培育,长兴团县委于12月正式启动了2018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互观互检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的对象为39家今年年初新申报争创县级青年文明号的集体,各创建团队的小伙伴们都信心满满,为此次迎检做足了准备工作。

  针对此次互观互检验收工作,团县委按行业(系统)划分为了4个考核片区,与之对应地组建了4个考核工作组,由县直属青工团组织负责人、资深青年文明号号长担任考核组成员,进行分片交叉式考核。以集中听取汇报、现场互动点评、随机实地走访等形式,力求互观互检工作覆盖全面、检查到位,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4个考核组将在12月底前陆续完成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工作将至12月底全部结束,将重点围绕是否制定明确创建目标,对外窗口集体是否在工作场合醒目位置体现青年文明号标识,是否张贴青年文明号服务标准并公布监督电话,政务服务“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是否积极参与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