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林中学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庄严举行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3418

  近日,双林中学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行政楼4楼报告厅庄严举行。仪式由校团委王祎婕老师主持,30名新团员以及各自所在班级团支书共48名学生参加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宣读新团员名单。在同学们自愿提出入团申请的前提下,参照入团条件,经过团课学习、考试,批准刘亮等3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接着,各班团支书给新团员佩戴团徽。王老师强调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上的责任,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荣誉称号。随后,新团员用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高二(7)班王凤丽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新团员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老师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入团志愿书。

  本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也为学校共青团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