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团县委积极参加深化“三服务”之“党群直通”服务集市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4月12日 浏览次数:1441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将便民举措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安吉团县委联合孝源街道团委积极参与在孝源村孝子广场举办的2019年一季度“党群直通”服务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村里的百姓纷纷被吸引前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1.通过创新组团模式、接待地点,以流动的“民情联络站”形式持续有效开展走访接待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并解决。2.街道各办、各群团组织对接各个单位及组织为群众提供驻点“最多跑一次-送到家门口”办理事项、志愿者招募、妇女维权、文明宣传、义修义诊、金融咨询等各类便民服务。3. 举办2019年第四届“助力就业,精彩孝源”招聘会。4.面向群众征集“微心愿”,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认领心愿,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

通过本次“党群直通”服务集市活动,孝源街道在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上又向前迈了一步,同时也有效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效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抓、文明共创的目标。


 

0C7A3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