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高新区“循小青”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8月14日 浏览次数:1474

近日,德清县高新区垃圾分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德清县高新区团委积极响应德清县县垃圾分类号召以及高新区垃圾分类推进工作要求,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成立“循小青”队伍,积极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

8月9日上午11点左右,“循小青”们早早来到餐厅做宣传准备工作,在餐厅显眼的位置搬好桌子,摆好宣传用的折页、小扇子、垃圾分类指导书以及小游戏用品等等,挂起“携手垃圾分类行 共创标杆高新区”的宣传横幅。11点15分,餐厅迎来了第一批小镇企业员工。志愿者们热情地向他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和折页,认真的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并邀请前来就餐的员工们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大家能在愉快的氛围中中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批又一批的小镇企业员工来到餐厅就餐,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许多垃圾分类感兴趣的员工们驻足,拿起我们的垃圾分类卡片,兴致勃勃的分起类来。我们的活动还吸引了老外的参与。大部分参与者的分类正确率达到80%以上,对一些特殊垃圾的分类,志愿者们也从旁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德清县高新区团委还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并动员好下属企业团组织,为全县垃圾分类推进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