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吴兴区举办生态文明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8月14日 浏览次数:1877

  8月13日,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为活动主题的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暨吴兴区生态文明知识竞赛活动在梅地亚中心演播厅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吴兴区委生态办、共青团吴兴区委承办,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协办,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共有来自乡镇街道和区级机关的15支代表队伍参加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分为“风险抢答”“有问必答”“综合问答”三个环节,赛制采用了十五进六、六进三、冠亚军争夺的赛制。最终,在三个环节的精彩较量过后,区级机关代表队拔得头筹,环渚街道代表队、飞英街道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在观看精彩刺激比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使得“两山”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