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天子湖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8月20日 浏览次数:133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动员大会精神,响应团市、县委号召,助力“百日攻坚”人居环境提升行动,8月16日上午,安吉县天子湖镇团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百姓家中、商户店铺、企业、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500余张宣传单。

青年志愿者们分发宣传资料现场演示农村垃圾如何分类等方式,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让垃圾分类走进各家各户。青年志愿者们向大众传播“生态文明 人人有责 人人有为”的观念,增强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在青年志愿者的努力下,家家户户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去。志愿者们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共同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家园。

志愿者柏玉霞表示:垃圾分类既省下了土地,又避免了填埋或焚烧所产生的污染,还可以变废为宝,一定要大家多多参与,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生态文明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呼吁全镇一起动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