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递铺街道“青志愿 青晾晒”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发稿时间:2019年8月22日 浏览次数:1492

近期,为助力最美县域建设,进一步规范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促进农村可持续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发挥递铺街道青年积极参与街道“百日攻坚”行动中来,递铺街道团委开展“青志愿青晾晒”暨青年助力“百日攻坚行动”活动布置会。

首先,长乐社区、桃城社区、阳光社区、塘浦社区、万亩村团支部书记介绍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长乐社区团支部书记陈白露介绍了“小候鸟”计划阳光假日小屋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举办此次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社区内新居民解决孩子照看难的困难,得到了社区家庭的一致好评。接下去一周是最后收尾的时间,他们也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对接了社区内的垃圾分类回收站,准备带孩子们去看,让他们亲身体会垃圾分类的意义。

会中,结合青年志愿服务内容,递铺街道团委书记许何凡布置“青志愿青晾晒”暨青年助力“百日攻坚行动”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安吉递铺发布”曝光不文明的行为,第二部分是河小青参与河道整治和文明劝导助力百日攻坚活动,第三部分是征集递铺街道辖区内的文明创建者的照片、图画、征文。

会后,递铺街道党委委员梅志丹强调了“百日攻坚”是递铺街道近期的中心工作,请大家务必重视,同时在百日攻坚活动中要注意发挥青年干部力量,做好百日攻坚行动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