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源街道团委开展“垃圾分类我践行 文明创建我助力”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8月23日 浏览次数:1879

为增加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号召群众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群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科学环保的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助力全国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近日,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联合农办、人大等部门,组织了近60余名志愿者,在孝源村东西安置区、沿街商铺开展入户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文明创建红马甲,向沿街商铺发放全国文明创建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册、《湖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电动车文明劝导宣传册等,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志愿者们面带笑容,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与意义,并告知群众垃圾不落地的相关知识。周边群众都认真仔细地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上至年迈的老人,下至幼小的孩童,无一不表示对于这项工作的高度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也为近期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百日攻坚”行动添砖加瓦。

 

0C7A7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