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区委青春勇担当,贴心“三服务”
发稿时间:2019年8月23日 浏览次数:1485

  8月21日,吴兴团区委收到一面来自浙江湖州中福建材城有限公司的致谢锦旗,感谢吴兴团区委的贴心服务,真正为其排忧解难。
  锦旗的背后是团区委贴心的三服务。前期团区委书记带队多次走访浙江湖州中福建材城,调研了建材城一期加工仓储中心项目。在走访过程中,团区委了解到企业存在项目路口加装红绿灯、企业职工子女入学困难等问题,经过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顺利为企业解决难题,得到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团区委先后走访企业、项目53次,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9个,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并且利用人才集聚优势,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减负增产等方面的政策解读和技术支持;开展亲青恋、希望工程助学、重点青少年帮扶等各类直接联系服务青少年活动37场次,累计覆盖青少年1690人次;先后走访结对村、社33次,带回问题5个,并联系有关部门积极处理。开展“三服务·志愿行”主题活动,以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48场次。
  企业的痛点,就是我们服务的重点;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要求。此次被企业“点赞”是对团区委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充分肯定,更是今后持续“三服务”工作的一种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