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拥抱长三角 创享兴时代”2019年中国·吴兴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稿时间:2019年8月30日 浏览次数:1877

  8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重点吸引长三角区域以及海外高端装备、信息经济、新能源新材料以及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来吴创新创业,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由中共吴兴区委、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吴兴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兴区科学技术局(科协)、共青团吴兴区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拥抱长三角 创享兴时代”2019年中国·吴兴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活动中吴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朱剑梁致辞。总决赛中,20个入围团队通过路演和答辩等形式对各自项目的基本概况、团队成员、竞争优势、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次大赛,吴兴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做好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场地布置、现场签到、活动引导都能看见“红马甲”的身影,青年志愿者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