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19年南浔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例会暨共青团助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9月9日 浏览次数:1663

  近日,南浔团区委召开2019年度南浔共青团系统半年度工作例会暨南浔共青团助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动员部署会。团区委书记王国权,各镇、开发区、度假区团(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一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参观旧馆镇先锋示范村和小微创业园;第二阶段是召开半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和垃圾分类部署会。
  参观旧馆镇百日攻坚青年先锋示范村新兴港村、旧馆镇小微创业园(“红心汇”志愿者服务站、创客教育中心、众创空间、群团活动中心)。
  半年度工作会上,全区各镇、开发区、度假区团(工)委负责人汇报交流半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团区委书记王国权传达学习了湖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对做好全区共青团助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并围绕“垃圾分类时尚引领行动、垃圾分类‘手把手’培训课堂行动、垃圾分类先锋示范创建行动”三大行动来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工作。
  最后,王书记对上半年全区各单位团组织工作做了点评、总结,并对下半年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善引领;二是讲大局善担当;三是讲服务善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