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宣传垃圾分类,书写文明新风——德清县逸夫小学302中队“爱心小天使”暑期假日小队环保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9月9日 浏览次数:1281

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营造良好的社区发展,8月1日,德清县逸夫小学302中队的队员们在清禾公益志愿者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中房锦绣豪园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知识的活动。

活动现场,清禾公益的志愿者们耐心地将入户宣传的流程、注意事项等一一告知少先队员们。队员们鼓起勇气,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敲开居民们的大门,礼貌地沟通交流,并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倡议书、环保袋等垃圾分类宣传品,让社区居民能够图文并茂、清晰地了解垃圾分类基本常识,详细解释说明垃圾回收的方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倡导居民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深刻感受到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