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推进垃圾分类,新区少年棒棒哒!这份感谢请收下!
发稿时间:2019年9月10日 浏览次数:1551

  “感谢你们为新区垃圾分类做出的贡献!”日前,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仁皇校区)、弁南小学的学生分别收到了来自新区团委、妇联送出的感谢信。一封封感谢信专门送给“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做新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上周,新区团委、妇联负责人,各街道基层团干、基层妇联干部分别将感谢信送到所在辖区的学校、孩子及家长手中,感谢他们参与到新区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中,并同孩子和家长们亲切交流生活和工作情况。据悉,本次活动共涉及5个学校、100户家庭。


  今年暑期,南太湖新区各级基层团组织、基层妇联组织围绕“垃圾分类”这一主题,依托“阳光假日小屋”等阵地,结合“春泥计划”等活动载体,通过大型活动启动仪式、集中入户宣传、“大手牵小手”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400场次以上。“文明小使者”积极参与各级基层团组织和基层妇联组织开展的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少先队员的先锋作用。


  “我们希望发动辖区所有在校的学生,让他们作为垃圾分类的小小志愿者参与到社区的宣传中,再通过孩子,带动每一个家庭进行垃圾精准分类,这样一来,从一个家庭到一个楼道,再到一个小区乃至整个新区的垃圾分类的水平也会上一个台阶!”南太湖新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