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孝源街道团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幼儿家庭教育垃圾分类培训
发稿时间:2019年9月11日 浏览次数:1357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幼儿家庭教育垃圾分类培训在安吉孝源街道2号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该活动由街道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孝源成校以及孝源街道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来自该街道的185名幼儿家长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由孝源街道中心幼儿园后勤部主任胡雅君为各位家长作了题为《生活垃圾分类——家长要为孩子树榜样》的主旨讲座。她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对孩子的影响说起,先后讲了环保的重要性、垃圾不正确投放的危害、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与要求、孩子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用语朴实管用、表达言简意赅,并不时地与家长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氛围浓厚。

今年以来,垃圾分类工作是重点中心工作之一。今年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已经很多次,都成了定期培训,不过在幼儿家庭教育层面开展集中专题式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还是第一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践行垃圾分类等环保教育从幼儿育起的理念,也是进一步巩固以往垃圾分类培训的成果,更为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1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