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团县委联合长兴龙山中学举行“两山少年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七年级建队仪式
发稿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1426

  10月1日,是个让我们自豪的日子,国庆阅兵,让我们自豪祖国的强大; 10月13日,一个和祖国母亲生日一样特别的日子,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10月12日上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长兴团县委联合龙山中学组织少先队员们举行了“两山少年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七年级建队仪式,旨在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





  队员们,龙中的薪火传承者们,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校风,是你们当前一个神圣的使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你们的要求。现在,你们所敬重的“业”就是学业,只有踏踏实实学好有用知识,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才能适应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期盼着你们让龙中的薪火更加耀眼,期盼着你们用理想的经线和奋斗的纬线编织龙中的美丽蓝图,编织你们自己的锦绣前程!期盼着你们在不久的将来以最美的姿态,加入浩浩荡荡的铸造伟大中国梦的队伍中,乘长风破万里浪,继往开来,勇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