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团县委开展“防诈宣传进工地”​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日 浏览次数:1354

  “叔叔,您知道按按我灵灵灵灵吗?就是2250000。”来自长兴二小的少先队员们在名仕府工地生活区正向工友们普及防诈热线。
  今天上午,长兴团县委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与长兴二小的少先队员们共同开展“防诈宣传进工地”活动。在大发融悦锦园、名仕府以及兴樾府等建筑工地生活区,通过分发、张贴防诈骗海报与口头宣传介绍的方式,向工友们介绍防诈骗相关信息,并向他们普及了防诈骗电话“2250000”。
  通过此次防诈宣传进工地活动,青年志愿者、二小的少先队员们以及工地工友们都对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清楚地了解到通过“2250000”这个防诈骗电话,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规避诈骗现象。
  工友们表示,少先队员们进工地宣传很亲切很生动,作为新长兴人,对防诈热线进工地的宣传也倍感温暖。临近年末,工友们会充分利用好防诈骗热线,捂紧钱袋子,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