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之城、大爱之城,感恩有你!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2日 浏览次数:1456

  每年的12月5日定为国际志愿者日,于这一天将表彰志愿者对社会所作的贡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工作,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12月1日长兴团县委联合雉城街道在九汇城广场举办“雉愿同心·志路同行”暨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与广大志愿者们共度这个有意义的节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少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臧水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雉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洪强,团县委书记庄忠杰,县民政局副局长殷满林等领导以及150名来自各公益组织及社区的可爱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2019年度志愿者工作回顾、表彰先进,志愿者代表心路分享及领导讲话。第二个阶段是反馈及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互动环节,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志愿者活动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