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团县委党员冲在前,抗击疫情践使命
发稿时间:2020年3月4日 浏览次数:17331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德清团县委机关党员冲锋在前,把责任扛在肩上。防控疫情以来,德清团县委机关党员积极到各基层组织报到,和基层干部一起,开展上门排查、贴封条、站岗执勤、宣传防疫知识等多项工作,风雨无阻,坚守防控第一线。

防疫期间,德清团县委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组织57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在雷甸高速路口、高新区城北工业园区、高铁站、火车西站等地配合开展值守、排查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德清团县委的党员干部主动赴一线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手套、热水袋、泡面、汤圆等。号召青年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协助青企协会员单位包装、派送2000余件爱心羊毛衫,联合清禾公益主动对接爱心商家小山东果业,争取到10000斤(500箱)龙眼,送到县内24个服务点中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此外,依托亲青筹平台发起疫情防控募捐项目,机关党员干部作表率,积极捐款,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