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垃圾分类,家园更美
发稿时间:2020年3月31日 浏览次数:2069

  3月28日下午,为了改善小区环境,也为了即将实施的“四定”工作能顺利开展。长兴团县委联合太湖街道团委在街道小区内组织部分业主的孩子,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家园更美”环保创意为主题的爱心绘画活动,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进一步培养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活动开始前,社区团支部书记王露露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详细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在互动问答的过程中,让孩子们深刻明白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还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白纸上认真地用画笔画下了一幅幅意义深刻、活泼生动的画面,表现出他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以及他们对环境改善的愿景。一幅幅精美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同时,孩子们也更懂得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到环境关系你我他,保护环境靠大家!
  本次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家长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支持社区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工作,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