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昌硕街道开展慰问“两参”人员暨“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年8月4日 浏览次数:2024

在建军节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昌硕街道团委联合街道退伍军人服务站、新街桥社区在新街桥社区幸福邻里中心举办的八一建军节慰问暨“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活动顺利落幕。

活动伊始,团县委副书记汤永磊对20名优秀的青少年志愿者代表进行授旗,庆祝“青柠檬”志愿队成立。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聆听老兵讲述过去的故事,能让他们更好的知史明志,继承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品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新街桥社区党委书记王宪平对老兵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向老兵赠送书画,同时由志愿者为老兵赠送慰问品。

在一系列活动开展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昌硕街道人武部长潘永林为老兵驿站展厅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邀请各位老兵同志愿者等参观展厅。在展厅里,我们可以看到排列整齐的荣誉勋章、发了黄的奖状、洗褪了色的军棉袄、陈旧的家书、掉了漆的瓷杯,这些都是他们那个年代不可磨灭的记忆。回忆起当年往事,四位参战老兵不可避免的也想起了当年他们参加过的对越自卫反击战。虽然各位老兵都已年过花甲,但是他们依旧精神矍铄,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

微信图片_2020080110422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1104232.jpg

微信图片_20200801104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