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发稿时间:2020年8月4日 浏览次数:18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改革攻坚、从严治团。8月3日,由共青团德清县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环节顺利举行。来自高新区、各镇(街道)、县属(青工)学校团组织的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志在必得、争分夺秒、眼疾手快、反转为王四个环节,采取积分制。竞赛答题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团的十八大知识等。参赛选手们各施所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理论学习的积极态度与奋勇拼搏的比赛精神,经过四轮比拼,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团员青年们对党史国史团史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青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有生后备力量,更应该铭记先辈精神,牢记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