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红领巾讲师团”成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讲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1日 浏览次数:105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助力“5+2”课后服务工作,安吉县少工委积极响应上级少工委号召,组织安吉县内省、市、县级“红领巾讲师团”成员走进全县各中小学,利用课后服务时间,面向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开展集中巡讲活动。

  安吉县各级“红领巾讲师团”成员通过重温红色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壮阔历程,领略党团结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朽传奇,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润物无声之势赓续红色血脉。

  截至目前,安吉县各级“红领巾讲师团”成员累计开展宣讲活动20余场,覆盖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约4000人。他们用贴近青少年儿童的语言,形式丰富的宣传,努力将全县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

  今后,县少工委将进一步推进“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采用分散或集中的方式,助力学校课后服务,让党史教育走进课堂,引领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