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柯坪,一场跨越万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3日 浏览次数:1146

  12月2日中午,安吉柯坪两地团委、少工委共同组织安吉县杭垓小学与柯坪湖州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云端连线,开展了“安柯队员心向党 全会精神伴成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现场,两地少先队员现场聆听了浙江省“红领巾宣讲团”成员、安吉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汪观孙宣讲的《信仰的力量》和安吉援疆辅导员、“星火为梦”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裴峰宣讲的《感恩伟大祖国,共建美丽新疆》两场主题宣讲。汪观孙老师以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为轴,通过带领两地队员观看红色影片片段,让他们从影像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引领两地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裴峰老师结合自己的援疆经历和感受,从新疆很大、新疆很美、新疆很重要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裴老师对“胡杨精神”和“柯柯牙精神”的解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队员。

  两地队员在听完宣讲后还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安吉县杭垓小学三(3)中队队员李锦灏说:我会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人。柯坪湖州小学少先队员苏比努尔·阿卜杜拉说: “能和湖州安吉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非常开心!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会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在党的阳光照耀下,与安吉小朋友们一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以浅显易懂的形式向两地少先队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让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两地的小小“石榴籽”们将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