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章村镇团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3日 浏览次数:1112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在我国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安吉县章村镇团委借势借力,充分利用“环浙登封11峰—龙王山峰”活动人流大且集中优势,精心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为主线。同学们在活动签到处向过往游客及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单,普法宣传单从宪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地位、基本内容、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大意义以及宪法宣誓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积极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同时,通过展板展示倡导践行“学法、懂法、尊法、守法”,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们认识到《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增强了法制观念,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全员参与宪法学习的法治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