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新安镇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6日 浏览次数:109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加强对团员、少先队员的思想引领,让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德清县新安镇团委组织勾里中心学校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由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员、学校秦尊军老师主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蕴含的重大意义。我们要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奋斗之姿书写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基层团组织,学校团支部将继续组织动员学生,学党史、强信念,扎实做好青少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