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团委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发稿时间:2023年5月25日 浏览次数:564

 5月24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团委联合三合幼儿园、宝塔山幸福邻里开展“温暖五月 ‘育’见美好”亲子早教进社区活动。通过早教知识咨询与小鸡吃虫、彩虹爬爬高、摘果子比赛等趣味游戏,进一步增进社区亲子家庭的情感交流,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安排了亲子游戏、手工活动及婴幼儿养育指导。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玩着桌面游戏小鸡吃虫、彩虹爬爬高,在游戏中提高对色彩和数字的认知。体育小游戏摘果子比赛、趣味保龄球、袋鼠宝宝等,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四肢协调性。绘本阅读,让家长学习了如何带着宝宝开展亲子阅读。现场还有医护人员向家长宣讲育儿知识,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能力。

  “本次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让大家在快乐的游戏中体验了亲子教育的魅力。”下渚湖街道团委书记表示,也向广大婴幼儿家庭宣传了科学的托育服务理念和育儿知识,帮助家长了解托育服务信息,为三合幼儿园宝塔山园区托育部的普惠托育工作进行了预热,为街道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