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洛舍镇团委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发稿时间:2023年5月25日 浏览次数:528

 为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树立和宣传少先队员先进典型,激发全体队员奋发向上,近日,德清县洛舍镇团委联合镇中心学校大队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满激情地向队员们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诵读环节更是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依次上台诵读了以红色家书、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作品。一篇篇红色题材作品荡气回肠,一个个革命故事感人至深。红色经典传播的是一种精神力量。一个个传颂的红色经典故事,就是一段段厚重的红色历史。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地诵读,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诚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师生,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诵读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经典诵读不仅展现了洛舍少先队员的风采,也为其他少先队员的成长树立了榜样,相信他们也将继续弘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成长为有担当、有胸怀的新时代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