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小浦镇团委:发挥青年力量,护航安全生产
发稿时间:2024年2月29日 浏览次数:82

随着节后复工复产和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的全面展开,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小浦镇团委结合辖区特色,组织青年团员与志愿者于近日日对十里古银杏长廊景区民宿开展“民宿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筑起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青年团员、志愿者重点对民宿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有可燃物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式排查,当场发现当场整改,共计发现三处一般隐患,已当场整改完成。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平稳。

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安全知识的讲解以及在危险来临时的急救办法,并下发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力求做到早发现,早整改,防患于未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小浦镇团委仍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以及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拿的起,放不下,将安全这一块牢牢的攥手上。以事事放心上,时时记心头的责任意识合态度,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