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乾元镇团委开展“花样年华、邂逅芬芳”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日 浏览次数:83

为了热烈庆祝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加强企业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乾元镇直街社区团支部、妇联共同策划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样年华、邂逅芬芳”的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亮点是邀请了众多企业中的青年女职工们参与制作手工无火香薰。这不仅是一项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手工艺活动,更是为青年妇女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交流心得、放松身心的平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女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完成着香薰的制作。她们相互学习、互相帮助,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了让女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总工会和社区团支部的关怀与温暖,“德小青”志愿者们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卡片。她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通过此次“花样年华、邂逅芬芳”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活动也为企业与社区之间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为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