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与花共绽,青年同行,共青团与政协委员携手共绘女神新图
发稿时间:2024年3月29日 浏览次数:1387

为了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了解掌握青年人群的思想动态与诉求,增强青年队伍的凝聚力,3月28日,南浔区练市镇团委联动政协民生议事堂共同举办2024年“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活动邀请了区政协领导、练市镇部分班子成员、各界政协委员以及青年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练市镇极具特色的女神街区花坊咖啡内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女神街区 凝聚青年力量”这一主线,从街区改造、现有规划、未来发展、青年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政协委员对目前练市镇内火爆全网、央视直播的森赫樱花园作了介绍,对女神街内业态完善及宣传模式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发展特点,从青年视角提出相关见解,畅想与学校团委在此联动推出儿童书画展的可能性,同时建议在女神街区开展季节性活动,吸引青年人才来此游玩打卡,推动形成新青年经济新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