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上墅乡团委举办“我带头,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1日 浏览次数:1027
      为大力弘扬“我带头,争一流”的主题精神,组织选拔能代表本乡镇最高水平的干部参加县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上墅乡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近日,上墅乡团委举办“我带头,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乡政府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乡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担任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乡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20名选手紧紧围绕“我带头,争一流”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诗歌、散文等体裁,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地描绘了乡镇基层干部的辛劳与朴实,阐释了对青春与责任的理解,抒发了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中国梦、上墅梦、个人梦的憧憬和展望。选手们撞击心灵的演讲词,震撼人心的声音,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比赛,不仅为年轻干部创造了锻炼展示的机会,增强了干部的使命感,展现了上墅乡干部朝气蓬勃、务实进取、无私奉献、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借助此次演讲比赛抒发了内心怀揣的梦想,表达了艰苦奋斗在基层、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积极为上墅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打造“品质慢生活,幸福慢游地”的新上墅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