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开发区成功举办“2015年度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1日 浏览次数:995
    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促进农村劳动者、大中专毕业生等城乡各类人员就业再就业,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交流平台,5月9日,湖州开发区“2015年度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在凤凰公园(摩天轮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承办,开发区团委、妇联和工会协办。

    此次人力资源招聘活动共组织了近70家用工企业参会,推出相关岗位270多个左右,计划招聘相关人员1000余人。招聘活动需求岗位涉及面非常广,不仅涉及电工、钳工、缝纫工、设备技术员等技工岗位,更有律师、专利代理人助理、机器人教练、软件工程师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千余人次,现场报名 1300人次,初步达成岗位意向800余人次。    

    湖州南太湖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也有湖州企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州盘古网络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