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孝丰镇团委组织开展“我带头、争一流”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2日 浏览次数:1029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 “我带头  争一流”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带头承诺履诺作表率、带头破题解难促发展、带头开拓创新抢机遇、带头提高效率抓落实、带头从严从实强党性的积极作用,5月12日,由孝丰镇党委、政府主办,孝丰镇团委承办的“我带头、争一流”主题演讲赛在镇大礼堂举行,经过科室层层选拔推荐,最终15名青年选手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15位青年选手代表个个发挥出色,不论是在演讲的语气语调、演讲的气势气场、演讲的技巧控制等方面,都有各自独到的表达方式。尤其是,在本次比赛中镇团委的各位代表均大放异彩,镇团委委员丁月章更是摘下了比赛的一等奖桂冠,同时镇团委书记王炜和团委书记后备干部张梦云共同荣获比赛二等奖,在全镇机关干部面前、在镇党委政府的面前充分展现了孝丰镇团员青年的风采和魅力。
    当然,孝丰镇团委也充分借助本次“我带头、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契机,进一步号召全镇团员青年响应县委要求,通过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奋力投身本职工作,全力服务项目推进,倾力投身“三个安吉”建设主战场,为在新常态下加速推进“三个安吉”建设取得新成效挥洒青年的热血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