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国税局团委开展“春风伴我行”趣味登山活动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2日 浏览次数:996
    4月25日,由安吉县国税局团委、中德工程师学院、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昊国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安吉纳税人联合会协办的“春风伴我行”趣味登山活动顺利举行。此次登山活动分速度登山和趣味登山两个项目。其中速度登山设置4个小组,每组10人,团体奖项,设置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并列);趣味登山重在参与,采取沿途摸奖的方式鼓励每一名登山者攀登,沿途设2个趣味奖励站,第一站、第二站分别设置趣味一、二、三等奖,其中趣味一等奖各20个,趣味二等奖各50个,趣味三等奖各95个。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团委精心做好组织工作: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多次召开会议商讨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等内容。二是做好活动准备工作。确定参加速度登山人员名单;召集工作人员布置任务,所有事项一一落实到人;制作奖牌、登山指示牌、姓名卡、趣味摸奖条等。三是顺利开展活动。登山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所有人员各司其职,活动井然有序、获得圆满成功。“安吉国税代表队”还在速度登山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该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机关活力,切实加强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和谐的税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