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杭长高速公路安吉北收费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3日 浏览次数:1782

    近日,湖州杭长高速公路安吉北收费所被共青团中央、交通运输部等18家单位联合授予“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该所继“2015年度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之后获得的全国性重要荣誉。安吉北收费所也成为湖州境内高速公路首个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收费站点。
    今年是杭长高速安吉北收费所建站的第七年。七年来,这个年轻的团队始终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微笑服务、文明服务”为主线,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突破口,不断加强青年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通过强化服务理念,狠抓岗位技能培训,在大力推行微笑服务、文明服务于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青年服务品牌,努力为司乘人员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打造了一支作风硬、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公路收费队伍,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良好的口碑,先后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巾帼文明岗”、2014年度湖州市“最美交通人”集体称号、2015年度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近年来,湖州交通运输系统十分重视“青字号”品牌的创建,培育了一批好集体、好青年,创建成功了多个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在青年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杭长安吉北收费所也是湖州交通系统继市高速路政大队后第二个“全国青年文明号”。